eu

恶心着所有人的垃圾。

【压切婶】睡觉一定要睡够八小时啊!

大家好啊这里是eu求勾搭
游族备前婶,刀男id出云
其实是个杂食动物
黑田组/烛压切/压切婶通吃
但是我……不太接受压切攻quq
嗯怎么说呢同时还是个黑田吹(。)
和hsb谈恋爱要绿也是我绿了黑田长政(。)
——————
Hasebe视角
「睡觉一定要睡够八小时啊!!!」
「熬夜对皮肤不好的主!!!」
「就算时空局文件再多您也不要熬夜完成啊!!!」
「熬夜真的对身体不好的啊!!!」
「……」
「算了,您也听不到了吧……」
「那个地方,很疼啊」
「明明约好了,一起走黄泉之路的,您却扔下我一个人先走了啊」
「请放心……我会记得你的……只属于我的桜啊」
Senge视角
「睡觉一定要睡够8小时啊hasebe!!!就算你人设是社畜也要睡够8小时啊!!!人设崩了也没事!」
「反正除了你也没有人要我啦我还担心什么啦」
「时空局的文件让他们见鬼……不还是见光死吧!」
「……」
「我听的到的……我全都听得到的……所以别难过了好吗」
「对不起啊……术式出了点问题……可惜我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了」
「哪怕变成死灵,哪怕不能转生……我也会在这里等着你来找我的……」
「不……忘记我也没有关系的……你是我的hasebe哦……只要它还在我就能找到你啊」
「为什么我不能再拥抱你呢……」
「还想再一次的拥抱你啊……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是写了点片段出来记梗
有人想看我就写出来啦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出来,ooc也非常的严重
(↑也没多少人想看吧)
毕竟还有一百多天就高考了呜呜呜好怕
自家婶婶是有设定的
千家桜(Senge Sakura)
平时政府有任务的时候文件上的审神者代号是SS1229
平时为了方便直接就叫千家/桜了
姓氏来自我喜欢了好几年的千家伊织
↑虽然我觉得没几个人知道他
是个会很多种术式的婶婶,灵力很强
并不是死傲娇,同时和明石国行是知音,勤劳程度并没有因为和hsb谈恋爱就上升了
眼睛是非常纯粹的赤色(真的不是暗堕)
片段里提到的术式我有个车的构想不过也没有动笔
@纳兰逝水 聊了很多
这里提起来就停不下来啦
和hsb关系已经到了互通心意,表白,做了些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情,然后施用了上文提到的术式同时知道婶婶的真名的程度了
就差结婚吧(大概)

评论(8)
热度(10)

© e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