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

恶心着所有人的垃圾。

脸狐的阴阳寮观察日记·斗技篇

致歉:
很久没更新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,这里是个学生狗,一月就会考_(:每天让作业淹没,不知所措,另外我手机电脑还被家里人管着。
抓住机会更一次,取材自今晚斗鸡实事
欢迎勾搭quq
携手同心 魂菌@沉迷学习
想看cp向可以点文哦quq
最后表白我家小黑
真的是很可靠的尼桑呢⸜( ´ ꒳ ` )⸝♡︎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脸狐的阴阳寮观察日记·斗技篇
最近阿爸沉迷斗鸡,午饭之前来几场,晚饭之后来几场。
大多数情况下是能赢的,极少数情况下,为了家里式神的安全阿爸不战便退。
按照我寮的惯例式神们是要到斗技场观战的。
自从姑姑的御魂调整以后阿爸就让她专心养老在家带孩子,很少让她参与御魂和觉醒以外的副本。
每次观战姑姑总会给每个人大声加油,因为现在的斗技队伍里,除了食发鬼,都是由姑姑一手带大的,而鬼使黑,则是她最大的骄傲。
不过今天有点麻烦,对面是妖琴师茨木童子镰鼬座敷童子和阎魔,而且,镰鼬跑的比食发快。
完了,被抢先手了,估计阿爸为了大家的安全一会就会选择投降退出。
不过今天他有些奇怪,对面阎魔沉默了食发鬼之后茨木童子选择攻击鬼使黑,一个地狱之手下去鬼使黑已经受了重伤「呵,为了保护弟弟,这点伤不算什么」小黑吐了一口血,扶着镰刀站了起来。
阿爸居然还不退,这出乎意料的反常,姑姑急得快要冲到台上去了,若不是白狼拦住,姑姑估计冲上前要给那茨木一记伞剑。对面的琴师弹起了那历史悠久的古琴,茨木童子获得了第二次出手机会,又是一个地狱之手,小黑他,幻化回小纸人了。
太弱了,对面阴阳师嘲讽着,纯粹是浪费时间。
「和他人切磋是很愉快的事情,望阁下成全。」
「好的,奉陪。」
清姬出手了,在我寮,她是万万不可招惹的角色之一,虽然经常被其他阴阳师称为最弱sr,但是在我寮,惹怒她,分分钟教你做妖。
一个焚身之火下去,可怕的魍魉之匣发动了,沉默,眩晕,混乱,对面彻底乱成一锅粥,只有茨木童子抵抗住了那些鬼魅,然而当他再一次用地狱之手企图带走爷爷时,镜姬发作了,自作自受,茨木被自己的伤害反攻,化作一个纸片。
焚身之火又一次砸下来,这一次,对方选择退出
阿爸赢了,下场后他急忙用灵力把小黑座敷和爷爷复原,因为太过拼命,萤草花了很长时间才把他们治疗好,而阿爸,不出意外的吃了姑姑的伞剑,不过姑姑也没下很重的手,至少,这一场,我们赢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e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