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

恶心着所有人的垃圾。

存。

【压切婶】人偶
结果想来想去还是亲闺女比较好虐呢
是一个没有妹控尼桑的世界
大概是病娇部
今天的有病产物
——
1.
桜突然发觉哪里不对劲,熟悉的本丸在她的眼中突然变得陌生,不管是本丸的景色还是与她签订契约的付丧神,都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。
手中的笔顿了一下,在今天的当番安排上划出了一道浓重的墨迹,在一旁帮助处理公务的压切长谷部发觉了她的异常,「怎么了吗,主,有什么在意的吗?」
「不,没什么,抱歉啦是我走神啦长谷部接着工作好啦,一会我就把当番安排做好啦」对上自家近侍关切的目光,她慌忙的掩饰着刚才的想法,但是,到底是哪里违和,她也不清楚,或许是因为这两天本丸事务太多了,她有些过劳了。
她晃了晃脑袋,试图将这些想法清走。不过,依旧难以静下心来,在心里叹了口气,她无奈向长谷部交代最近不用出阵了
理由是近来天气炎热,就给本丸里的大家放高温假了
而她的近侍只是笑了笑「这可真有您的作风呢。」
【我的……作风?】她努力的回想自己之前的日常,并没有回忆起与今天所作所为相似的经历。
算了,也许真的是太过劳累了,需要放松下呢。
2.
不对劲的地方越来越多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e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