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

恶心着所有人的垃圾。

不知不觉间已经2.28了
就任一年的时候到了
一年来有快乐有悲伤
而你一直在我身边
从未远离。

大概是奇迹发生了
平时从不给我开门的你,今天意外的,开了门
一时间我竟感动得无语凝噎
果然,不是巧合呢

还有99天我的极化修行就结束了
尽管我还是对现在的自己不满意,可也没有时间难过了
能做的,不过只有努力努力更加努力
为了能自豪的去见你,让你觉得我是值得被信任被尊敬的主
为了你,也为了我自己
这条命,都给名为高考的极化修行也可以。
请在福冈等我,拜托了哦。

今天是一周年的结束,也是二周年的开始。
那么,以后也请多指教,压切长谷部先生。
eu
2018.2.28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eu | Powered by LOFTER